close

內心有太多想法

也許該靜下來,找回在起點奮鬥的目標

追求過多,就開始迷失自我

我們是被欲望豢養的的寵物,如果不甘心,就更要放下

很難

我也做不到

why

腐爛的正義 就是當你發現不合理的事物 卻只是拿著手機紀錄一切 finally 你能改變什麼?

 

翻轉世界

夢 但夢就是那麼觸動人心卻又遙不可及,不是那麼容易實踐 .才有辦法稱之為夢想

 

我只想要有一個打不死的爛命就夠了 hydra

 

dear 尬

 我需要你, 我需要你給我更多滿滿的韌性.ˋ

透過你 我想成就 非凡的事..我想要幫助更多的人

妄請妳為我預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衛生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